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原创)孙悟空给白骨精的求爱信  

2011-07-28 20:3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白白:
     好久不见,How are  you!
     首先向你道歉!当年血气方刚,把你打得鼻青脸肿,让你吃苦了!
     取经回来后,我仔细总结了一下:保师傅唐僧去西天取经这一路上,被我打杀的男女很多,但凡是后台硬的,都被那些实权人物给救回去了,比如耗子小妹,根本就是个名不副实的托塔李天王的所谓干女儿,也得到了超生,而你等没有后台的,却被我全部打死了,你还被打死三次!现在想想,真对不起你啊!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o you!

     其次,我情不自禁地说了几句洋文,是因为我去国外留学半年,就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洋文,而我花果山那些猴子、猴孙、猴重孙们,天天去学校(小学、中学、大学)学英语,每天花了大量时间、老子的大量Money,有的大学毕业,还拿到了四、六级英语证书,可尽是学些没用的考试英语、天天做文字游戏,跟大王我一句话也对不上,也听不懂老子说的英语,真是害死人了!这种教育制度再不改革,再这样成天让孩子们背啊,抄啊,只会使我的孩儿们越来越笨,还耗费了花果山的大量钱财!以后他们怎么去国外学习先进的栽培,管理桃子树的经验?难道要让我花果山断粮、从此衰落下去??
     白白:你那靓丽的倩影一直使我念念不忘,你的聪明,你想吃唐僧那个老糊涂的肉,三次变幻的执着追求精神,都使我着迷,我今天,当众孩儿门的面宣布:我要娶你为花果山的王后!嫁给我吧,白白!你将成为花果山孩儿们的母后!并由你来教他们的英语!因为你在国外留学时间比我还长!我们当着孩儿们的面也可以用英语打情骂骚,一则进一步提高我的口语水平,二则你也可以母仪天下,让孩子知道英语究竟该怎么学!
        Miss you  very  much, darling BAIBAI!
                                                                         你的孙大哥
                                                          2011.07.28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