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转帖)情感问题  

2011-01-25 08:09:23|  分类: 人生经典汇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问题

因为受到压力,今年10月,我选择了一个小我几个月的男人订婚。选择他,只因他老实,尽管他相貌工作差我一级,收入只有我的1/3。


订婚当天,参加喜宴的一半是他家亲戚,另一半是他爸爸的朋友,他竟没有一个朋友光临。此时我才知道,他爸爸管他非常严,他几乎没什么朋友。在场合之下,他竟然一句场面话不会说,都是他哥哥在替他撑场面。


订婚当天,我就像在参加别人的婚礼,度日如年。当天订完婚,就飞奔回家了。他个性脆弱,没主见,唯他爸爸是从。我个性比较要强。他像小弟弟,学生;我像大姐姐,老师。连最普通的生活常识也需要我教他,提醒他。我不在乎他的外在条件,但他无知与软弱令我恐惧。我害怕他依靠我,无论是经济还是精神上。我虽然表面强,内心也很脆弱,遇到困境时,需要人来帮我一把。前些天和他谈不想结婚,想解除婚约。


谈话期间,我们都哭了。我之所以哭,感情因素比较少,社会舆论与压力因素比较多。到底是结婚还是不结婚?


女人帮建议

他没有朋友看起来反而像是件好事,因为这能提醒你反省一下自己的选择。你是犯错了,但这错误并非找了一个糟糕的结婚对象,而是找了一个你根本不了解的结婚对象。看出这两者的区别来了么?


就算他有很多朋友也没用的,如果你先决定要跟他结婚,然后再去了解他有没有朋友,你的结婚决定就肯定是下早了。结婚这么重要,不管你承受的压力是什么,也别草率决定。 查看原文

来冷血信箱微博》》》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