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转帖)川、澳将建领和直航  

2010-10-15 07:3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实习记者 王爽 记者 王小玲)澳大利亚与四川将有望开通直航,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10月13日至15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来川访问。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14日会见了芮捷锐一行。

         澳大利亚是四川开展对外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点国家之一。近年来,川澳友好交流频繁,经贸合作不断发展。目前,成都市、乐山市已分别与澳大利亚阿德雷德、赫维湾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四川省与南澳洲、成都市与柏斯市结好也正在积极推动中。

        魏宏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的经济大省、旅游大省,对外交流合作快速发展,目前经济发展速度已超震前水平,本月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西博会将是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的又一良好时机。

         这是芮捷锐就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以来第七次访川。“预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再次访问四川,双方将进一步探讨直航可能性。”芮捷锐说,四川旅游潜力非常巨大,开通直航将不仅方便两地游客的往来,更为重要的是将缩短澳大利亚与中国西部的距离。他表示,澳大利亚新政府将继续关注在四川设领一事,以促进双方在金融、贸易、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http://cbzx.scol.com.cn/cbzx1/content/2010-10/14/content_1435226.htm?node=177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