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原创)强烈BS:BANK OF CHINA  

2010-11-10 08:52:03|  分类: 人生经典汇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女儿给我汇来1000澳元,让我看准哪天汇率高时,去换成人民币,结果前几天一看,已经到了6.74,于是,我赶忙来到中国银行(德阳市南街洋洋百货马路那边),要求兑换,谁知那个小丫头一阵操作后说,6.53,换不换??

     我在家里看得清清楚楚:现汇买入价 674.15  现钞买入价 653.34   卖出价 679.57    

     才过了一会儿,绝对不可能相差那么远??我又一次问她:你确定就是6.53吗?她非常肯定的说:没错,就是6.53!!我当时就火了,我说:你不要糊弄我了!我这是现汇买入!是6.53吗?她这才说:哦,是6.74,我对她非常生气,这就是想明着少给我换几百元嘛!!

     试想一下:如果我从来没有换过外汇,岂不是就被她蒙了吗?殊不知我从2003年就开始与澳元打交道,难道我还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价吗?我要问的是:柜台员工难道连这点最基本的业务也不懂吗??中国银行,我BS你!!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