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猖獗啊!!!  

2009-05-02 09:31:12|  分类: 鬼故事亲历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一来,门卫就说,赶快看看你的办公室怎么样.我急忙打开门,还好,没有被盗!而隔壁另一个学校的两台电脑,加显示器全被盗了!主要是我的电脑用了9年了,很旧,不过当初可是花了13000元买的,这几年又陆续升级,更换内部部件,估计到现在为止,花在这台电脑上的钞票怎么也有一万五千以上了!更重要的是,所有资料全在电脑里,要是被盗了就完了!
    我们三个学校的办公室已经被盗了三次了,这是第四次,第一次被小偷把窗户栏杆扮开,用钢钎还是撬棍把我的保险柜撬开,偷走学费4000多,从此再也不敢把学费放在办公室了.第二次偷走高级手表两块,白金戒指一个,第三次偷走100多块零钱,看到我那个照相机是照胶卷的,看不上眼,没有偷.而他们的液晶显示器全被偷走了!!每次公安局的来又是照相,又是刷指纹,照样破不了案!!!估计这四次全是原来那一伙,已经把这里偷熟悉了!

       现在想来:前天晚上9:15我下班时,来了三个小伙子,说是要学英语,问了几句,说过了5.1来报名,然后就去隔壁学校咨询会计学习了,我估计就是来探风的,看见我这台电脑还是老电脑,就放过我了!!万幸啊!!
    他们也TNND太猖獗了吧!! 尽是一帮好吃懒做的王八蛋!!一旦逮住,可杀而不可留!!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