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原创)为什么我国的领海要"共同"开发???  

2009-04-18 11:2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为什么我国的领海要"共同"开发???

     今天听收音机,说是在今天开幕的<搏鳌论坛>上,我国领导人说,要某些东南亚国家看远一点,共同开发南海!!我感到很是不解:东沙,南沙,西沙,中沙诸群岛,几百年以来就是我国的领海,为什么要让那些狗屁小国来共同开发呢???咱们别的大道理不懂,我只知道在我自己的宅基地上,让别人来寻宝,来建房子,来挖坑等所谓的共同开发,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你狗日的硬要来"共同开发"老子的地盘,老子就要打断你的狗腿!就这么简单,打不赢也要打!!这是绝对没有商量的余地的!!我在想:那些南亚小国会不会反问一句:既然你同意"共同开发",那就是说:不是你的领海喽!!因为只有无主的荒岛才有"共同开发"一说!我们多少年来的固有地盘,竟然要让别人来共同开发???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点资源呢!!

我记得74年西沙海战时根本没有说过,与南越"共同开发"吧???老毛也不会说这样的话!!这为以后收回诸岛屿留下了极大的后患:既然是共同开发,那么就是共同所有!!凭什么你要收回???

欢迎大家讨论!!!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