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为什么中江的消费比德阳还贵??  

2009-11-25 09:21:32|  分类: 异地异国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中江三个月了,我发现:中江的消费远比德阳贵:请看:

1、中江荷花菜市场的白芹菜是四元一斤,而德阳上午是3.5元或3元,下午是2.5元或2元

2、德阳饭店里请朋友吃饭,四个大男人,只有一个喝酒,要的5菜一汤,米饭免费吃,一共才68元,而同样的场面,在中江至少也得80元以上!

3、四川冬天比当年我在时,要冷很多,只好在一个月以前找熟人定做羽绒服啦,定了两件,每件290元,还是熟人呢,如果不熟,肯定是300以上了。结果前不久寒流来了,冻得我们只打哆嗦,只好顶着刺骨的寒风去德阳北街买了两件,100元一件,还送两件羽绒马甲。尽管做的质量比买的要好些,但如果就御寒这个功能来讲,是一样的!

     要知道中江还只是一个小县城啊,可消费却比地级市德阳还贵!德阳还有三大央企啊!实在是搞不明白!

4、前几天回去才听说,中江的门面要转让费,而且还不少,我原来以为门面里有存货或物品,结果听说就是空空荡荡的门面,老板不做了,也要收好多的转让费,就是做不走了也要再交一年的房租,硬撑,就等转让费,这非常不正常!也就是等于以后肯定要转嫁给消费者的!温州那边哪里有这种事情:只有门面还没到期,房租或存货或物品是要转让费来顶替的!不知德阳有没有这种转让费,有空去调查一下。我估计中江的消费这么贵就是被这样搞上去的!!

       我回来不久,有些情况还不了解。欢迎大家讨论!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