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opforeign--英语教学互动博客

点拨技巧、少走弯路、豁然开朗、 疑难咨询、有问必答!

 
 
 

日志

 
 

(原创)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消息!( 不是标题党哦!)  

2009-01-02 19:49:46|  分类: 其它类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消息:我在论坛成立的第三天,也就是我应Ray的邀请,前来注册论坛的时候(12月14日),正式开始戒烟!到今天整整20天了.在这之前,我每天要抽一包半啊!!其实,我大学毕业还没抽烟,是毕业后考研(81年),晚上复习熬夜,同宿舍的那家伙说,抽烟提神!结果就抽起来了,一发不可收拾。期间,戒了好多次,就像有个笑话所说的:戒烟很容易啊,我都戒了N次了! 第一次是谈恋爱,不戒不行(假戒),约会前刷牙,结婚后照抽。期间,曾有好几次,被我女儿把好几包烟和打火机从5楼扔下去,我又跑下去拣回来,继续抽的事情发生。第二次是99年8月,我应邀去朝鲜参观访问,朝鲜买不到烟,我带去的又当小费送给了朝鲜朋友,没烟抽了,好几个朋友劝我干脆别抽了,果然我就真不抽了,坚持了8个月,最后在海口工作时,也不知道被谁引诱,诱惑了,又抽起来了。这一次说什么也得顶住诱惑!!所以我的戒烟与论坛一同成长!!哈哈!! 现在想想:这么多年身体被损不说,而且这个烟钱,算一下惊人哪!!从最早的巨轮,大鸡,琥珀2角5分一包(山东的烟)到现在20天前的云烟(8元一包),最少被我抽了8万元左右,可能还不止,再加上朋友送的高档烟,估计10万元被我抽进了肺里!!这么多天不抽烟,也不过来了!!唉,戒烟实际上就是个毅力问题!都说戒烟有四关:三天第一关、三周第二关、三个月第三关、三年第四关!不管怎么说,第二关被我攻下了!接下来要攻第三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